新浪财经

Toll Brothers第四财季亏损818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00:38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12月6日讯】豪华住宅建造商Toll Brothers Inc.(TOL)周四宣布,由于住宅市场持续低迷导致更多土地价值的减记,第四财季从去年同期的盈利1.738亿美元,合每股1.07美元,转为亏损8180万美元,合每股52美分。

  最新业绩中包括3.149亿美元,合每股1.22美元的税前减记。

  去年同期业绩中包括1.15亿美元,合每股42美分的土地相关减记。

  扣除减记后,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从去年同期的1.49美元降至72美分。

  这家总部位于宾夕法尼亚州Huntington Valley的公司表示,第四财季总营收下降了35%,从去年同期的18.1亿美元降至11.7亿美元。

  接受Thomson Financia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当季每股亏损77美分,营收11.7亿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