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西部数据发布新预报 股价大涨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08:18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12月5日讯】 西部数据 (WDC)周三收盘30.42美元,上涨了2.19美元,涨幅为7.8%。这一硬盘制造商周三调升了第二财季每股收益与营收目标。

  西部数据在提交给美国证券和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表示,因需求强劲、产品价格稳定以及库存下降,当前预期第二财季每股收益可达1.02至1.06美元,营收可达20.3至20.8亿美元。

  Thomson Financia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其当季每股收益77美分,营收19亿美元。

  W.R. Hambrecht分析师Matthew Kather表示,新预报可能预示着其在截至三月份季度的表现要优于传统行业的表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