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Quanex第四财季利润增长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01:26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12月5日讯】汽车配件与建筑产品制造商Quanex Corp. (NX)表示,第四财季运营利润为6290万美元,合每股收益1.05美元。该公司去年同期赢利5930万美元,合每股收益1.03美元。

  该公司截至10月31日三个月的营收较去年同期的5.277亿美元增长了近6%,至5.579亿美元。

  Thomson Financia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其当季每股收益97美分,营收5.48亿美元。

  Quanex警告,因住宅市场恶化,预期2008年建筑产品销售额将下降5%。

  该公司在上月宣布计划将其建筑产品部门剥离给其股东,并将其

汽车配件业务以17亿美元出让给Gerdau S.A. (GGB)。

  这一总部位于休斯敦的公司当前股价上涨了1.21美元,至50.55美元,涨幅为2.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