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cripps重申第四季财测并将按计划完成分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22:26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2月5日讯】E.W. Scripps(SSP)周三重申了此前发布的第四财季运营目标,并提供了该公司在分立为两家公开上市实体这一交易上的最新进展。

  在瑞银第35届年度全球媒体和通讯大会上,Scripps首席财务官Joseph NeCastro表示,该公司上周向美国国税局(IRS)递交申请,要求以私人信件裁定(private-letter ruling)方式确认这项拟议中的交易的免税性质,并且表示,正全力以赴准备在明年2月底之前提交Form 10注册声明。

  Scripps表示,将按计划于2008年第二季度结束前完成这一交易。

  该公司表示,由于2008年大选期间政治广告将大量增加,预计旗下电视台部门的营收将增长15-20%。

  该部门的营收还将因NBC对2008夏季奥运会的转播而受益。

  Scripps还表示,2008年公司的报纸、地方和分类广告环境将持续困难。

  该公司独家管理的报纸的总营收预计将因此而呈低单位数下降。

  报纸业务的总支出预计也将呈低单位数下降。

  该公司预计2008年资本支出将达1.70亿-1.80亿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