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爱立信与TDF签署法国微波传输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22:30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斯德哥尔摩12月4日讯】爱立信与TDF周二表示,双方已签署一项MINI-LINK微波传输解决方案协议。这将为无线传输提供了一个灵活、可升级与低成本平台。

  爱立信的微波传输解决方案将使TDF能够满足法国对电视广播、宽带无线网络以及新数据服务网络容量的需求。

  根据协议,新的MINI-LINK TN将能够优化网络与站点运营。协议还覆盖布置、集成与技术支持等电讯服务内容。

  爱立信与TDF还将这种合作延伸至向电讯运营商提供终端对终端服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