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Eagle Bancorp将收购Fidelity & Trust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00:44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特拉维夫12月3日讯】EagleBank的母公司、总部位于马里兰州Bethesda的Eagle Bancorp Inc.(EGBN)周日宣布,正式同意以价值4880万美元,合每股11.51美元的股票收购总部位于华盛顿的Fidelity & Trust Financial Corp.。

  此项交易完成后,Fidelity & Trust股东将拥有Eagle Bancorp大约28%的股份。

  根据交易条款,Fidelity股东手中每股本公司股票可获得0.9202股Eagle股票。

  截至9月30日,Eagle Bancorp资产总值为8.02亿美元,Fidelity资产总值为4.52亿美元。

  Eagle表示,此项交易预计将增加其2009财年盈利。

  Sandler O'Neill在此项交易中担任了Eagle的顾问,Milestone Advisors担任了Fidelity的顾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