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ATR将Broadcom股票评级调升至“买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23:43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12月3日讯】周一早盘,Broadcom Corp.(BRCM)的股价上涨近2%。稍早时一家市场研究公司宣布将该公司的股票评级从“中立”调升至“买进”。

  美国科技研究公司(简称ATR)的分析师肖-吴(Shaw Wu)指出,Broadcom的股票表现“明显不及大盘,较几周前的近期最高点已下跌近40%”。

  他在一份研究报告中写道:“我们认为,我们根据基本面的状况调升评级可能有些过早,因为该公司可能传出更多不利消息,但我们相信当前的股价已充分体现了未来的糟糕消息。”

  这位分析师还称,这家芯片制造商十二月份所在财季的营收“有望达成调升后的预期目标(10.2亿至10.3亿美元)”。他还称,Broadcom与Wi-Fi、

蓝牙
数字电视
和任天堂Wii有关的销售非常出色。

  总部位于加州Irvine的Broadcom从事通讯芯片的制造,同时已打入手机市场。

  肖-吴重申了华尔街人士对该公司开支状况的担心,“我们认为,Broadcom存在降低开支的空间或机会,可以使运营对业绩的推动作用超过预期。”

  上周有媒体报道称,Broadcom的一位前高级经理人已承认了妨碍司法的罪名,此事与联邦政府对Broadcom期权日期回填事务的调查有关。

  截至周一美东时间上午10:25,在纳斯达克上市的Broadcom

股票上涨45美分,至27.19美元,涨幅为1.68%。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