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施乐制定新的温室气体减排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21:41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2月3日讯】施乐公司(XRX)周一表示,自2002年以来已将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了18%,提前完成了2012年之前减排10%的目标。

  该公司将这一变化归功于能源管理、新的生产技术、行驶里程的减少,以及更有效的供暖和制冷设备。

  该公司还制定了一个新的减排目标,争取在2012年前将温室气体排放量在2002年的基础上减少25%。

  施乐表示,此项计划去年为公司节约了1800万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