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戴尔第三财季利润增长2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08:30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11月29日讯】戴尔 (DELL)周四报告第三财季赢利7.66亿美元,合每股收益34美分,营收156.5亿美元。

  这一全球第二大电脑生产商去年同期赢利6.01亿美元,合每股收益27美分,营收144.2亿美元。

  若不计入特殊项目损益,该公司当季每股收益35美分,与Thomson Financial调查的分析师的平均预期相符。这些分析师预期戴尔当季营收153.5亿美元。

  戴尔表示,几大业务中,台式电脑营收下降了1%,包括笔记本电脑在内的便携式产品销售额增长了19%。

  戴尔周四上涨了45美分,收盘28.14美元,涨幅为1.6%。但该股在盘后交易中暴跌了10%左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