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Brown-Forman第二季盈利/营收均超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04:48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1月29日讯】周四上午,酒业公司Brown-Forman Corp.(BF.B)(BF.A)宣布,第二财季净所得同比增长4.5%,这得益于国际市场对公司烈性酒品牌的旺盛需求、收购和美元疲软等因素的综合作用。

  Brown-Forman指出,在截至10月31日的财季当中,公司净盈利1.294亿美元,合每股1.04美元,超过上年同期盈利1.238亿美元,合每股1美元的水平。

  全季销售净额增长23%,至8.934亿美元。

  根据Thomson Financial提供的调查数据,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期Brown-Forman第二季每股将盈利1美元,营收将达8.68亿美元。

  这家总部位于肯塔基州Louisville的公司指出,季盈利增长得益于Jack Daniel's、Finlandia和Southern Comfort等品牌的国际市场盈利增长了10%以上。

  此外,国际市场的强劲消费势头 -- 特别是欧洲市场,及美元疲软、全球商贸库存增长和收购酒业公司Casa Herradura都为Brown-Forman的盈利增长做出了贡献。

  Brown-Forman还宣布,收窄对2008财年盈利的预期,估计每股盈利将在3.42至3.54美元之间。该预期中包括收购Casa Herradura将导致每股盈利被稀释13至18美分 -- 这与B-F管理层早先的预期是一致的,但没有包括财年余下时间内的

股票回购可能促进每股盈利增长。

  接受Thomson Financial调查的分析师普遍预期:Brown-Forman 2008财年每股将盈利3.44美元。

  截至周四美东时间下午3:20,在纽约证交所上市的Brown-Forman股票下跌近3%,至69.91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