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Harsco以3.4亿美元售出天然气技术部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02:58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11月29日讯】 Harsco Corp. (HSC)表示,已签署协议将其天然气技术业务Harsco GasServ以3.4亿美元出让给芝加哥私募股权公司Wind Point Partners。

  这一总部位于宾夕法尼亚的工业服务公司表示,协议包括在收购完成获得一笔3亿美元现金以及在完成2008年与2009年业绩目标后获得4000万美元有条件付款。

  这笔交易已经获得监管部门批准,预期将在近期完成。

  Harsco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Derek C. Hathaway表示,“我们在一月份最早宣布剥离Harsco GasServ业务集团的意图,到现在已经经历了很长时间,可以想像这是一个多么漫长与辛苦的过程,美国的信贷危机也给我们添加了许多困难。”

  他表示,“尽管如此,我们相信我们已经找到了从来合适的买主并实现了为我们股东争取利益最大化的目标。”

  该股当前上涨了1.10美元,至60.78美分,涨幅为1.8%。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