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Prudential拟收购Union Bank部分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02:25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1月29日讯】Prudential Financial Inc. (PRU)表示其退休部门将以1.03亿美元收购Unionbank Corp. (UB)旗下Union Bank of California NA的部分退休基金相关业务。

  这一总部位于新泽西Newark的人寿保险公司表示,将收购Union Bank部分退休基金业务并将其Highmark共同基金加入提供给退休计划发起人。

  双方预期这项交易将在第四季度完成,在6月30日完成退休计划收购。Union Bank表示此项交易在完成后可给其带来5900万美元,合每股43美分收入。该公司还将在第四季度计入一笔700万美元,合每股5美分与收购相关的裁员开支。

  Prudential Financial当前下跌了1.18美元,至93.20美元,跌幅为1.2%;Unionbank当前下跌了36美分,至52.44美元,跌幅为0.7%。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