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igma Designs第三财季利润大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02:09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11月29日讯】Sigma Designs Inc. (SIGM)表示,第三财季净利润从去年同期的270万美元,合每股收益11美分,增长至2100万美元,合每股收益72美分。

  这一总部位于加州Milpitas的媒体程序开发商截至11月3日财季总营收从一年前的2510万美元增长至6620万美元。

  Thomson Financia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其当季每股收益54美分,营收5200万美元。

  该公司还预期第四财季净营收将较第三财季增长10%至15%。

  该股当前上涨了5.78美元,至64.92美元,涨幅为9.8%。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