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mithfield Foods第二财季净盈利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22:27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1月29日讯】猪肉生产商Smithfield Foods Inc.(SFD)周四宣布,第二财季净盈利从去年同期的4470万美元,合每股40美分,降至1740万美元,合每股13美分。

  最新业绩中包括与该公司罗马尼亚养猪场疾病爆发以及外汇亏损相关的每股28美分的开支。

  季度营收从去年同期的28亿美元增至34.6亿美元。

  接受Thomson Financia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21美分,营收32.8亿美元。

  该公司表示,生猪生产业务的亏损近期还将持续,但预计进入第四财季和2009财年后市场环境将有所改善。

  该公司还表示,新鲜猪肉的利润率仍然良好,并预计其包装肉类业务的业绩表现将持续强劲。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