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电子海湾与亚马逊领涨科技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08:28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11月28日讯】因降息预期增强,科技股周三与大盘一道强劲攀升。

  研究显示假日网上购物者十分活跃,几只科技股因此受到市场追捧。电子商务龙头电子海湾 (EBAY)与亚马逊 (AMZN)涨幅可观,分别上涨了3.8%与5.5%,线上零售额提高的数据令投资者欣喜。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了82.11点,收盘2662.91点,涨幅为3.2%。Thomson Financial的统计显示,今日涨幅是今年以来百分比涨幅第二大的一天。

  费城

半导体指数上涨了2.4%,
摩根士丹利
高科技35指数上涨了3.5%。

  因美联储官员的讲话提高了在十二月份再次降息的可能性,科技股与总体市场一样,也连续第二个交易日大涨。

  截至目前假日购物季节表现良好。comScore Inc.提供的数据显示一年中最忙碌的网上购物日之一Cyber Monday的销售额达到了7.33亿美元,创历史新高。这促使市场期望尽管金融服务业遭遇危机,但电子零售商假日销售形势依然十分火爆。

  Bernstein Research分析师Jeffrey Lindsay在一份报告中表示,“虽然投资者对于传统零售商在圣诞节购物期间的表现感到担忧可以理解, 我们认为当前网上销售的走势已经十分明显,亚马逊与电子海湾第四季度将有良好的业绩。”

  Activision Inc. (ATVI)上涨了4.8%,收盘22.58美元。该公司宣布,因“吉他英雄3”视频游戏畅销,第三财季营收有所提高,该公司还调升了全年利润目标。

  其它游戏

开发商也有所上涨,美国艺电 (ERTS)上涨了4.0%,THQ Inc. (THQI)上涨了5.4%。

  今年上市的商务软件开发商 VMware Inc. (VMW)上涨了12.9%,收盘87.69美元。

  Marvell Technology Group (MRVL)暴跌了10.1%,收盘14.96美元。该公司报告第三财季亏损640万美元,该公司第四财季的营收目标也令市场失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