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油价暴跌 能源股涨幅落后于大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07:40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1月28日讯】能源股周三上涨,但远远落后于总体市场的涨幅,受库存数据影响,原油价格大幅下跌。

  纽约商业交易所原油期货下跌了3.68美元,收盘每桶90.74美元。

  EIA的数据显示,截至11月23日一周美国原油库存下降了40万桶,至3.132亿桶。道琼斯新闻调查的分析师的预期为下降50万桶。上周汽油库存增加了140万桶,市场预期为增加60万桶。

  卡塔尔石油部长在媒体中表示,石油输出国组织下周在阿布扎比召开会议时没有提高石油产量的计划,因为市场有充足的供应。

  美国证交所石油指数上涨了1.9%,收盘1406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了2.6%,收盘13289点。

  美国证交所石油指数成份股中康菲 (COP)上涨了2.2%,收盘77.72美元;BP (BP)上涨了2.4%,收盘72.49美元;马拉松石油 (MRO)上涨了2.8%,收盘54.83美元。

  美国证交所

天然气指数上涨了0.8%,收盘538.95点。成份股XTO
能源
(XTO)与Devon能源 (DVN)分别下跌了0.9%与1.7%,给天然气指数带来了压力。

  费城石油服务指数上涨了1.2%,收盘281.53点;National Oilwell Varco (NOV)上涨了2.7%,收盘66.36美元;哈里伯顿 (HAL)上涨了2.2%,收盘35.85美元。

  炼油商Holly Corp. (HOC)上涨了2.4%,收盘46.75美元。Friedman Billings Ramsey将该股评级从“同步大市”调升至“优于大市”。

  煤生产商Alpha Natural Resources Inc. (ANR)上涨了6.8%,收盘28.41美元。瑞银将该股评级从“中性”调升至“买进”。

  Concho Resources Inc. (CXO)下跌了1.7%,收盘18.76美元。该公司提交了发行1000万股普通股的计划。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