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Analog Devices第四财季利润下降2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02:07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11月28日讯】Analog Devices Inc. (ADI )报告第四财季利润下降了29%。该公司截至11月3日财季净利润从去年同期的1.384亿美元,合每股收益39美分,下降至9790万美元,合每股收益31美分。

  该公司当季营收从一年前的6.097亿美元提高至6.485亿美元。

  若基于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该公司当季每股收益39美分。Thomson Financia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其当季每股收益39美分,营收6.921亿美元。

  该股当前上涨了1.67美元,至32.89美元,涨幅为5.4%。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