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Brown Shoe第三财季净盈利微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21:35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1月28日讯】总部位于圣路易斯的鞋类零售商Brown Shoe Co.(BWS)周三宣布,第三财季净盈利从去年同期的2690万美元,合每股62美分,增至2700万美元,合每股61美分。

  该公司当季平均在外流通股数从去年同期的4360万股增至4450万股。

  扣除与该公司盈利提升计划相关的开支后,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从去年同期的65美分增至67美分。

  由于Famous Footwear子公司所处困境的影响,其该公司截至11月3日的当季营收下降了4.6%,从去年同期的6.768亿美元降至6.455亿美元。

  接受Thomson Financia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64美分,营收6.75亿美元。

  该公司还将2007财年每股盈利预期范围调降至1.40-1.45美元,并将调整后每股盈利预期范围调降至1.65-1.70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