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Tarragon出售地产带来600万美元净收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01:47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1月27日讯】Tarragon Corp. (TARR)将从出售五处地产获得大约600万美元的税前净收益。

  这些地产总销售金额为8960万美元,在返回给合作伙伴并偿还6660万美元债务后可给Tarragon带来大约1650万美元的总收入。

  这一总部位于纽约的住宅开发商另外还拥有六处地产,合计销售价格为2.8亿美元,根据合同,这些资产将在年底前售罄。预期在返回给合作伙伴并偿还2.83亿美元债务后,这些地产可带来大约5400万美元的收入。

  该公司还预期在发布2007年第二季度与第三季度财报时将计入大约3.5亿美元税前资产减损支出。

  该股当前下跌了2美分,至1.98美元,跌幅为1.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