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标普调降爱立信信用评级前景至负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23:31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11月27日讯】标准普尔周二宣布,将爱立信公司(ERIC)的信用评级前景从稳定调降至负面,此前该公司宣布第四财季营收可能将位于预期范围的低端。

  标普表示:“虽然我们预计2008下半年爱立信的业绩将有所提升,但如果这一情况未能发生,或者未来几季该公司的业绩表现进一步恶化,其信用评级将被调降一格,此次评级前景的调降便是由于这一可能性。”

  标普还重申爱立信的长期信用评级为“BBB+”,短期公司信用评级为“A-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