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葛兰素史克购买Mevacor美国独家经销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23:18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11月27日讯】葛兰素史克 (GSK)与默沙东 (MRK)表示,葛兰素史克已从默沙东手中购买 了非处方药Mevacor在美国独家经销权。

  双方表示,双方达成的协议条款属于公司机密,但包括葛兰素史克将向默沙东支付里程碑付款与特许使用金。

  葛兰素史克当前上涨了16美分,至50.35美元,涨幅为0.3%;默沙东当前上涨了86美分,至58.45美元,涨幅为1.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