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Cal-Maine Foods拟采用可变股息政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22:12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11月27日讯】Cal-Maine Foods Inc.(CALM)周二表示,准备以可变股息政策取代目前的固定股息政策。

  从截至明年3月1日的2008财年第三季开始,该公司将每财季派发一次股息,总金额将占当季盈利的三分之一。

  该公司表示:“可变股息政策能够更准确地反映我公司的运营业绩,且更符合鸡蛋行业的周期性。”

  该公司还表示:“我公司2008财年的业务前景依然乐观。”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