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油价下跌与购并传言刺激航空股大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 00:14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11月23日讯】受油价下跌以及行业将出现更多购并事件传言激励,航空股周五大涨,AMR与Mesa Air Group表现突出。

  美国证交所航空指数上涨了2.1%,至39点。该指数14种成份股全线上扬。原油期货当前下跌了54美分,至每桶96.75美元。

  AMR Corp. (AMR)涨幅排在首位,当前上涨了74美分,至20.75美元,涨幅为3.7%。Mesa Air Group (MESA)上涨了7美分,至3.42美元,涨幅为2.1%。

  据“商务周刊”报道,UAL Corp. (UAUA)认可与另外一家美国航空公司合并的想法。该股当前上涨了98美分,至39.98美元,涨幅为2.5%。

  三角洲航空 (DAL)上涨了47美分,至18.38美元,涨幅为2.6%。尽管该公司否认与联合航空购并的传言,但几位行业分析师仍认为三角洲与联合航空购并是最理想的结果。

  Air France-KLM (AKH)暴涨了14.5%,至37.60美元。该公司昨日报告第二财季利润几近翻番,销售额增长了5.8%。该公司当季业绩增长的原因是提高了机票售价并从出让资产中获得一笔收入。

  在美国上市的巴西Gol Linhas Aereas (GOL)与智利的Lan Airlines航空公司分别小孔5.5%与5.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