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Hot Topic第三财季净销售额下降4.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02:14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1月21日讯】Hot Topic Inc. (HOTT)第三财季净利润较去年同期的710万美元,合每股收益16美分下降了5.6%,至668万美元,合每股收益15美分。

  这一总部位于加州The City of Industry的青少年零售商截至11月3日三个月的净销售额下降了4.2%,原因是其Torrid部门销售额下降了8%。

  该公司当季总销售额从一年前的1.967亿美元下降至1.885亿美元,同店销售额下降了2.6%。

  Thomson Financia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其当季每股收益15美分,营收1.9亿美元。

  Hot Topic重申第四财季每股收益可达29至33美分。分析师预期其第四财季每股收益28美分。

  该公司预期在2008年新开30至35家新店面,关闭25家店面。

  该股当前下跌了42美分,至6.89美元,跌幅为5.7%。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