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Par Pharma提交前两季财报并调升全年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23:17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特拉维夫11月21日讯】总部位于新泽西州Woodcliff Lake的Par Pharmaceutical Cos.(PRX)周三向证交会提交了修订后的第一和第二财季盈利报告,并且调升了全年盈利预期。

  该公司目前预计全年每股盈利1.35-1.50美元,高于此前预期的95美分-1.10美元。

  扣除特殊项目后,该公司预计全年每股盈利1.40-1.55美元。

  该公司还预计全年营收7.60亿-7.80亿美元。

  接受Thomson Financia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全年每股盈利1.14美元,营收7.60亿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