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零售股:Nordstrom因业绩强劲大涨1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02:25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芝加哥11月20日讯】因第三财季业绩强劲,零售商Nordstrom周二盘中一度上涨了14%以上并给零售板块带来了支撑。

  Nordstrom (JWN)周一收盘后报告,因出让Faconnable所得收益以及多出一个营业周,第三财季利润增长了22%。这一总部位于西雅图的百货店运营商当季利润从去年同期的1.357亿美元,合每股收益52美分,提高至1.657亿美元,合每股收益68美分。

  若不计入出售Faconnable所得收益,该公司当季每股收益为59美分。

  该公司截至11月3日财季总销售额较去年同期的18.7亿美元增长了5.3%,至19.7亿美元,同店销售额增长了2.2%。

  该股当前上涨了3.75美元,至34.27美元,涨幅为12.3%。

  标准普尔500指数当前下跌了1.4%,至401.55点。

  Target (TGT)下跌了2.32美元,至51.59美元,跌幅为4.3%。这一折扣连锁店报告第三财季利润从去年同期的5.06亿美元,合每股收益59美分,下降至4.83亿美元,合每股收益56美分,业绩下降的部分原因是由于高利润率产品的销量下降。

  这一总部位于明尼阿波利斯的零售商截至11月3日财季营收较去年同期的135.7亿美元增长了9.3%,至148.4亿美元,同店销售额增长了3.7%。

  此外,该公司董事会还批准了一项100亿美元的

股票回购计划,新的股票回购计划将取代此前的回购计划。该公司表示,这一回购计划代表着公司流通股总数的20%以上。预期计划将在三年内完成。

  该公司表示,根据当前的形势与前景来看,大多数回购将发生在2008年底之前。

  沃尔玛 (WMT)下跌了0.5%,至45.27美元;Kohl's (KSS)下跌了0.6%,至47.30美元;Macy's (M)上涨了19美分,至27.48美元,涨幅为0.7%。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