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微软任命北美销售和营销总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00:03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特拉维夫11月20日讯】微软公司(MSFT)周一盘后宣布,任命Robert Youngjohns为公司副总裁兼北美销售和营销总裁。

  Youngjohns现年56岁,此前在Callidus Software(CALD)担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后者是总部位于加州圣荷塞的一家销售业绩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

  微软在一份声明中表示,Youngjohns将管理8500名销售人员;他将要管理的业务2007财年营收超过510亿美元。

  Youngjohns还曾在太阳微系统公司工作过10年,包括担任负责全球销售的执行副总裁,并曾在IBM工作18年。

  Callidus Software表示,现任负责全球销售、营销和定制的高级副总裁Leslie Stretch将接替Youngjohns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职务。

  该公司还任命董事之一的Charles Boesenberg为执行董事长。

  该公司现任董事长Michael Braun则成为首席独立董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