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aks第三财季净盈利增长两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21:32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特拉维夫11月20日讯】总部位于纽约的零售商Saks Inc.(SKS)周二宣布,截至11月3日的第三财季净盈利增长两倍,从去年同期的620万美元,合每股5美分,增至2160万美元,合每股14美分。

  该公司当季平均在外流通股数增加了12%,至1.53亿股。

  该公司当季净营收增长了14%,从去年同期的6.97亿美元增至7.961亿美元,同店销售额增长了11.4%。

  接受Thomson Financia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16美分,营收7.81亿美元。

  该公司表示,第三季手袋、女鞋、珠宝,以及男士服装、服饰和鞋类的销量强劲。

  该公司还表示,第三季各地区市场的业绩表现均良好。

  不过,由于促销和整体经济环境趋于困难,第三季毛利率同比持平。

  该公司预计第四财季同店销售额将实现高单位数成长,毛利率将适度下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