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惠普第四财季销售额突破280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05:43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11月19日讯】惠普 (HPQ) 周一报告第四财季利润增长了28%,因主要业务领域全面增长,当季营收达到了283亿美元。

  惠普 (HPQ)表示,当季赢利22亿美元,合每股收益81美分,去年同期赢利17亿美元,合每股收益60美分。营收较去年同期的246亿美元增长了15%。

  若不计入特殊开支与一次性项目,该公司当季赢利23亿美元,合每股收益86美分。MarketWatch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其当季每股收益28美分,销售额274亿美元。

  惠普当季软件业务成长迅速,营收较去年同期翻了一番以上,至6.98亿美元。该公司表示其软件部门当季运营利润为1.77亿美元,所收购的Mercury Interactive为其当季软件利润与销售额做出了贡献。

  个人电脑仍是惠普最大的营收来源,当季销售额达成了101亿美元,同比增长了31%。该部门运营利润从去年同期的3.36亿美元增长至5.89亿美元。笔记本销售额同比增长了49%,桌面电脑销售额增长了15%。

  惠普的影像与打印机业务仍是其利润最高的业务,运营利润为11亿美元,营收增长了4%,至76亿美元。

  企业存储与服务器销售额同比增长了10%,至52亿美元,该部门利润增长至6.93亿美元。

  惠普预期第一财季每股收益可达80美分,营收可达274亿至275亿美元。

  此外,该公司表示其董事会已批准额外回购80亿美元股票并宣布季度股息为每股8美分。

  惠普在舶交易中上涨了61美分,至50.05美元。该股在正常交易时段下跌了1.31美元,收盘49.44美元,跌幅为2.6%。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