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医药股板块走软 但Pharmion暴涨3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05:31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波士顿11月19日讯】医药股周一走软,但Pharmion Corp.因接受了Celgene Corp.的29亿美元,合每股72美元的收购出价暴涨。

  美国证交所医药股下跌了1.4%,报收339.58点;美国证交所生物技术指数下跌了1.6%,报收800.63点。

  Pharmion (PHRM)暴涨了15.84美元,报收65.12美元,涨幅为32.1%。Celgene (CELG)周一表示已同意以每股72美元,其中包括每股25美元现金收购Pharmion。这一收购出价较Pharmion上周五收盘价溢价46%。

  Celgene表示,收购符合其丰富血液与肿瘤药品的战略。该公司表示,收购将会摊薄其2008年每股收益,但会在2009年开始增厚其业绩。

  但Celgene的投资者似乎并不看好这项交易,该股下跌了90美分,至64.00美元,跌幅为1.4%。

  先灵葆雅 (SGP)下跌了38美分,报收29.60美元,跌幅为1.3%。这一药品生产商表示已完成对欧洲人类与动物药品

开发商Organon Biosciences N.V.的收购。

  辉瑞制药 (PFE)下跌了68美分,收盘22.71美元,跌幅为2.9%。强生上周五表示,其对辉瑞制药申购的过敏药物Zyrtec的非处方仿制药已获得美国监管部门批准。强生表示,Zyrtec以及Zyrtec-D的非处方药将于明年一月底上市。

  从辉瑞制药网站上可以查到,该公司仍在出售Zyrtec处方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