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先灵葆雅完成对Organon BioSciences收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02:09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1月19日讯】医药公司先灵葆雅 (SGP)完成了从Akzo Nobel NV (AKZOY)手中以大约110亿欧元现金对Organon BioSciences NV的收购。

  该公司表示,购并后公司人用与动物用医药产品种类会更加丰富,研发中品种提高,研发实力也会更强。

  先灵葆雅是在3月12日达成收购Organon协议的。

  Organon BioSciences主要包括两大业务,Organon负责人的保健,Intervet负责动物保健。

  先灵葆雅当前下跌了3美分,至29.95美元,跌幅为0.1%。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