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ArcelorMittal将上调北美自由贸易区和欧洲钢材价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01:25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特拉维夫11月19日讯】世界最大的钢材制造商ArcelorMittal(MT)周一宣布,由于原材料和能源成本的上涨,将在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国家和欧洲上调平钢产品的价格。

  该公司表示:“钢产品的市场需求持续强劲”,并预计2008年全球钢材需求量将增长大约6%。

  ArcelorMittal表示,推动这一需求的因素包括:巴西、俄罗斯、印度和中国的整体经济强劲,欧洲经济仍将持续增长,尽管速度将放慢。

  该公司还表示,NAFTA国家的钢材需求量似乎也在增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