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Middleby将以1.88亿美元收购New Star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00:21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特拉维夫11月19日讯】总部位于依利诺斯州Elgin市的餐饮设备制造商Middleby Corp.(MIDD)周一宣布,将以1.88亿美元现金的价格收购New Star Holdings International Inc.,后者是总部位于圣路易斯的一家快餐、膳食和传统餐厅用餐饮设备制造商。

  New Star目前由波士顿的私募股本公司Weston Presidio控股,该公司去年未计利息、税收、折旧和摊销前盈利2000万美元,年度营收大约1亿美元。

  Middleby表示,New Star将于2008年开始推动其盈利增长。

  该公司还表示,将通过美洲银行牵头的一项新的循环贷款协议来支付此项交易所需资金。

  在获得监管部门批准并满足其它成交条件的情况下,该公司预计此项交易将于下月完成。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