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3M将以12亿美元收购Aearo Tech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22:29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1月15日讯】3M公司(MMM)周四宣布,将出资12亿美元收购Aearo Technologies Inc.,后者是总部位于印第安那波利斯的一家私营个体防护和吸能产品制造商,其品牌包括E-A-R、Peltor、AOSafety和SafeWaze。

  Aearo现为私募股本公司Permira管理下的基金及该公司管理层所拥有。

  3M表示,将以库存现金和借款来支付此项交易所需资金。

  在获得监管部门批准和满足其它特定成交条件的情况下,3M预计此项收购将于2008第一财季完成,因此不会对其2007财年每股盈利产生影响。

  雷曼兄弟公司在此项交易中担任了3M的财务顾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