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Williams-Sonoma第三季度盈利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22:01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1月15日讯】周四,家用产品零售商Williams-Sonoma Inc.(WSM)宣布第三季度盈利较去年同期下降,并发布预警称宏观经济正处在滑坡中。

  第三季度净收益降至2710万美元,合每股盈利25美分,而去年同期净收益2910万美元,合每股收益25美分。第三季度净营收由去年同期的8.528亿美元上升至8.951亿美元。

  此前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计该公司第三季度每股盈利24美分,营收8.96亿美元。

  第三季度同店销售额,即营业至少以南以上店面销售额攀升1.1%。

  “第三季度家庭装饰用品市场仍然十分低迷,尤其是那些因与房屋有关的宏观问题而遭遇沉重打击的地区,”该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霍华德-莱斯特(Howard Lester)在一份声明中指出。

  该公司的财报发布在重要的节日购物旺季到来前夕,这时消费者普遍遭遇了食品、

能源成本上涨、经济前景不明朗以及信贷市场震荡等诸多问题。

  这家总部涉足旧金山的公司重申第四季度营收预期为13.9亿美元至14.2亿美元,并预计非GAAP每股稀释后盈利在1.20美元至1.26美元之间。

  “我们相信,目前宏观环境处于滑坡当中,十一月份零售客流量的增长较预期疲软,”莱斯特指出,“因此,若不计入当前环境的变化,我们预计第四季度表现很可能达到预期范围的低端值。”

  该公司将全年营收预期由原先公布的39.5亿美元至40亿美元调整为39.6亿美元至39.9亿美元。

  同店销售额预计与去年同期持平或提高1%,而原先预期为持平至增长1.5%。

  若计入每股3美分的税款收益,该公司预计全年每股盈利1.81美元至1.87美元,而原先预期为每股盈利1.79美元至1.87美元。

  华尔街分析师预计该公司第四季度每股盈利1.22美元,营收14亿美元,全年每股盈利1.85美元,营收39.7亿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