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Marshall & Ilsley将从瑞士信贷回购股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23:58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特拉维夫11月14日讯】总部位于密尔沃基的金融服务供应商Marshall & Ilsley Corp.(MI)周三宣布达成了一项加速股票回购协议,将从瑞士信贷国际公司(Credit Suisse International)回购其价值1.14亿美元的股票。

  该公司此次回购的股票数量将由预计今年结束的一段时期内该股的调整数量加权平均价来决定。

  该公司2007年尚有570万股的股票回购授权,按照周二32.58美元的收盘价计算价值将近1.86亿美元。

  M&I还表示,其董事会已批准公司管理层每

日历年度回购1200万股
股票
,2008年也包括在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