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Comverge推迟后续股票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22:47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1月14日讯】总部位于新泽西州East Hanover的Comverge(COMV)周三宣布,由于不利市场环境的影响,将推迟后续股票发行时间。

  该公司此前已宣布计划发行685万股股票。

  按照该股周二26.48美元的收盘价计算,该公司此次发行将融资大约1.81亿美元。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Robert M. Chiste表示:“鉴于近期股票市场的剧烈震荡,以及此次震荡对我公司股价的影响,我们认为推迟发行符合公司和股东的最大利益。我们目前的计划是等待市场稳定,然后再重新评估发行的时间安排。”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