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Unilever将向McCormick出售两项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22:34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11月14日讯】Unilever(UN)周三宣布,将把美国和加拿大的Lawry's与Adolph's混合调味料(seasoning blends)和腌渍料业务以6.05亿美元现金的价格出售给McCormick & Co.(MKC)。

  这两个品牌2006年总计营收1.50亿美元。

  根据交易条款,Unilever将保留其在蒙大拿州独立市(Independence)的生产设施,以生产其它产品。

  此项交易中不会有Unilever员工随业务调动。

  Unilever表示,此项交易是其出售非战略品牌计划的一部分。

  McCormick表示,此项交易将即刻对其盈利起到推动作用,并将帮助其实现营收增长4-6%的长期目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