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Arvinmeritor第四财季亏损减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22:19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1月14日讯】汽车供应商ArvinMeritor Inc.(ARM)周三宣布,第四财季净亏损从去年同期的2.74亿美元,合每股3.89美元,降至6200万美元,合每股86美分。

  该公司当季营收16亿美元,与去年同期持平。

  这家总部位于密歇根州特洛伊市的公司表示,扣除特殊项目后,第四季持续运营业务每股亏损6美分。

  接受Thomson Financia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当季折合每股后盈亏相抵,营收13.5亿美元。

  该公司预计2008财年每股盈利1.40-1.60美元,营收68亿-70亿美元。

  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08财年每股盈利1.35美元,营收64.1亿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