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irius股东批准与XM合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00:33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11月13日讯】Sirius Satellite Radio Inc.(SIRI)周二宣布,其股东已批准修改公司注册证书,并发行Sirius股票,从而为该公司拟议中与XM Satellite Radio Holdings Inc(XMSR)的合并铺平了道路。

  XM股东手中每股股票将可获得4.6股Sirius股票。

  交易完成后,Sirius与XM现有股东将各自拥有合并后公司的大约50%股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