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Embraer获NAS Air五架190 E-Jet订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03:33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1月12日讯】周一下午巴西公司Embraer(ERJ)宣布,已经与沙特航空公司NAS Air签署协议,将售给对方5架190 E-Jet飞机。协议还包括NAS再购买5架飞机的选择权和另购买12架飞机的认购权。Embraer指出,这一交易的初步价值为1.725亿美元,若所有的选择权和认购权被执行,订单总额将达7.59亿美元。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2:01,在美上市的Embraer股票上涨56美分,至46.85美元,涨幅为1.21%。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