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Hewitt第四财季亏损2.656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23:17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1月12日讯】总部位于依利诺斯州Lincolnshire的人力资源咨询服务供应商Hewitt Associates Inc.(HEW)周一宣布,第四财季从去年同期的盈利2300万美元,合每股21美分,转为亏损2.656亿美元,合每股2.51美元。

  去年同期业绩中包括3.26亿美元的税前开支。

  该公司第四季营收从去年同期的7.133亿美元增至7.503亿美元。

  接受Thomson Financia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35美分,营收7.50亿美元。

  该公司还表示,预计2008财年每股基本盈利(underlying earning)1.70-1.80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