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Tyson第四财季扭亏为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23:08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1月12日讯】牛肉、猪肉和鸡肉加工商Tyson Foods Inc.(TSN)周一宣布,第四财季盈利3200万美元,合每股9美分。

  该公司去年同期亏损5600万美元,合每股17美分。

  该公司第四财季认列了1700万美元与股东资产税收成本的校正相关的非现金税收开支。

  去年同期,该公司计入了总计2300万美元与成本削减、工厂关闭和其它业务合并举措相关的税前开支。

  该公司第四财季还计入了因评估税收帐目平衡而产生的1500万美元的开支,以及与一项会计变动相关的500万美元开支。

  该公司第四季营收从去年同期的64.7亿美元增至68.8亿美元。

  接受Thomson Financia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10美分,营收67.3亿美元。

  该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ichard Bond表示:“2008财年伊始,我们经历了市场环境方面的某些困难。根据现有估算,我们预计鸡肉部门的谷物成本将增加大约3亿美元。目前牛肉市场的环境也极为困难。”

  Tyson预计2008财年每股盈利30-70美分。

  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08财年每股盈利1.02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