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FTI Consulting任命Celaya为首席财务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22:55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1月12日讯】总部位于巴尔的摩的商务咨询服务供应商FTI Consulting Inc.(FCN)周一宣布,正式任命Jorge Celaya为执行副总裁兼首先财务官,接替此前已宣布退休,并于今日生效的Theodore Pincus。

  FTI还宣布,Catherine Freeman已加入该公司担任高级副总裁、主计兼首席会计官。

  Freeman现年51岁,此前在AES Corp.(AES)担任副总裁兼副首席财务官,她将接替将于副总裁兼主计任上退休的Charles Boryenace。

  FTI还宣布,任命Jeffrey Gabriel为负责税务的副总裁,任命Ronald Reno为副总裁兼司库。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