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Fortune Brands将向Constellation出售葡萄酒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22:32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1月12日讯】总部位于依利诺斯州Deerfield的消费品牌公司Fortune Brands Inc.(FO)周一宣布,同意将其美国葡萄酒业务以8.85亿美元的价格出售给Constellation Brands Inc.(STZ)。

  Fortune Brands表示,此次出售的包括Clos du Bois、Geyser Peak、ild Horse、Buena Vista Carneros和Gary Farrell等葡萄酒品牌,以及相关联的葡萄园、酿酒资产和销售队伍。

  该公司预计将从此次出售中获得5000万-6000万美元的税收收益。

  该公司预计此项交易将对其2008财年盈利产生轻微的稀释作用。

  Constellation表示,在可比的基础上,预计此项交易将使其2009财年盈利略微增加,但将对2008财年盈利产生适度的稀释作用。

  此项交易预计将于12月31日前完成。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