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Constellation Brands将合并部分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22:17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1月12日讯】总部位于纽约州Fairport的饮料产品制造商Constellation Brands Inc.(STZ)周一宣布,其子公司Hardy Wine Co.将把目前在Buronga葡萄酒厂的酿酒和包装业务并入其Berri Estates葡萄酒厂,并预计将在数年内产生大约2200万美元的一次性开支。

  该公司表示,Buronga葡萄酒厂将保留部分葡萄加工业务和员工,以支持当地葡萄种植者。

  从2008年收获季节开始,葡萄酒的酿造将在Berri Estates酒厂进行。

  该公司预计将因此在2009财年结束前每年将节约500万美元以上的成本。

  该公司目前预计2008财年每股盈利1.16-1.24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