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RTI获波音9亿美元钛部件供货合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22:07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1月12日讯】总部位于俄亥俄州Niles的金属制品制造商RTI International Metals Inc.(RTI)周一宣布,与波音公司(BA)签署了一项为期10年的钛部件供货协议。

  此项交易在2017年前可能为RTI带来9亿美元以上的营收。

  该公司表示,这些部件将被用在波音787梦幻式客机的座椅轨道上。

  RTI预计将于2008年开始以适度水平认列来自此项合同的营收,并将于2009年下半年开始增加认列。

  预计此项协议将于2010年中全面展开,届时每年将产生超过1亿美元的营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