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Fremont General任命Gordon为董事长兼CEO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21:54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1月12日讯】Fremont General Corp.(FMT)周一宣布,其董事会已任命Stephen Gordon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Gordon曾担任Commercial Capital Bancorp Inc.的董事长,直至该公司被Washington Mutual Inc.收购。

  此外,Fremont General还宣布任命David DePillo为副董事长兼总裁,任命Thea Stuedli为首席财务官。

  DePillo与Stuedli也都曾任职于Commercial Capital。

  Gordon表示:“我们计划迅速行动,以应对公司目前面临的关键问题,首先是监管和法律方面的问题、改善成本结构、继续重组资产负债结构,以及提高盈利并从而提升股东价值。”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