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亨斯迈第三季亏损减至1.5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21:10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1月9日讯】化学制造商亨斯迈公司(HUN)周五宣布,第三财季净亏损从去年同期的1.823亿美元,合每股78美分,降至1.50亿美元,合每股68美分。

  这家总部位于盐湖城的公司当季营收增长了7.2%,从去年同期的23.1亿美元增至24.8亿美元。

  接受Thomson Financia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当月每股盈利36美分,营收22.2亿美元。

  该公司第四财季将计入与将子公司Base Chemicals出售给Flint Hills Resources相关的大约1.50亿美元的税前净资产减值开支。

  此外,亨斯迈预计第四季将认列大约6900万美元的税前收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