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Acco Brands第三季净盈利下降5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22:30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1月7日讯】总部位于依利诺斯州Lincolnshire的办公用品制造商Acco Brands Corp.(ABD)周三宣布,第三财季净盈利下降52%,从去年同期的1810万美元,合每股33美分,降至870万美元,合每股16美分。

  最新业绩中包括每股23美分的重组和非经常性开支,去年同期业绩中包括每股18美分的特殊项目开支和每股17美分的税收优惠。

  扣除特殊项目后,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从去年同期的34美分增至38美分。

  季度营收从去年同期的4.992亿美元降至4.947亿美元。

  接受Thomson Financia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37美分,营收4.95亿美元。

  该公司预计2007财年营收将因计划中的退出非战略性业务而减少6300万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